close

沈洛年他以修練到了天仙境界!!這就是他當初和龍王母約定可以出關的境界!!

他正往龍王母的位置去!!是以最高速度不誇張他只花了10秒!!如果是以前他還沒到天仙會耗費更多時間!!大概有50秒!!

他現在整與龍王母對話!!

龍王母「洛年沒想到妳竟然只花了一陣子就練成天仙,早知道說上仙好了」

沈洛年心中暗罵媽啦!!上仙我還需要多久啊!!

沈洛年苦笑「王母!!別這樣嘛!!你也知道我多希望和懷真再見面!」

龍王母笑說「好!王母跟妳開玩笑的!!」之後嚴肅的說「這次妳出去要回來還不知道要多久所以要小心」

沈洛年在心裡想再回來修練要我命比較快!!

沈洛年「好」當他正要走的時候!!龍王母說「等!!金犀匕給你帶出去」說完直接丟給沈洛年

洛年接過來點了頭!!

他正式的出了龍宮

他心想懷真我這次找到妳絕對不會再離開妳了!!

突然一個黑影望他方向攻擊!!

他的反應很快才閃得過!!那下那個黑影是用了全力打下去!!

他心想媽啦!!這也太作弊了吧!!隨後他怒了!!敢偷襲我也要看妳夠不夠格!!

 --------------------------------------------------------------------

再另外一邊懷真所處地放竟然是在龍宮上方的仿仙界!!

是龍王母不願跟洛年說??還是懷真要求保密!!

她是在仿仙界把當初洛年多給她的原息吸收掉!!

她已經醒了!!不知道她現在的所處境界到底是天仙還是上仙!!

如果是天仙只能醒來一下子就睡了!!而上仙卻能一直不睡!!除了自己睡以外

可是懷真一下子又睡著了!!可是她把洛年的原息吸收完了!!應該是到了上仙階段啊!!

p.s.作者我現在賣個關子!!大概在第三篇~第五篇就會解謎!!

--------------------------------------------------------------------

從50年前十聖再也不管歲安城的大小事務!!轉移給狄韻、黃清嬿和張鴻如!!

在這十歲安城有了新五聖分別是狄韻、黃清嬿、張鴻儒、蔣杰和羅鏡(羅鏡已經已經可以縛到妖仙高階的境界)

從前的十聖也被人們稱為十仙!!

至於為什麼還是十仙!!(這邊我不賣關子了)

當初因杜勒斯之死所以十聖只剩9人!!可是剩下九聖把「闇神」沈洛年也編了進來!!(全部人完全同意,他們當初也有想把懷真編近來仔細考慮就決定不要)

所以又是十聖(十仙)

可是「闇神」完完全全不知情因為當時他還在努力修煉!!

至於人族和毛族重新合作之後歲闇成的科技變成怎樣當初的三女十粒又變怎樣!!

下回再揭曉^^

 

 

下文

洛年竟然一出宮就遇到強敵!!究竟是誰擋住了她的去路

懷真又是否會練成上仙就出關呢??

自從十聖把權力交給他們的孫女、女兒!!歲安城到底變成怎樣了呢??還有他們的實力有沒有百年前的十聖強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仙 黑影
    全站熱搜

    呆寶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