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的518使歲安城和仙者之城的人民死傷慘重也有人因此家庭支離破碎!!

這時歲安城的高級幹部們都在擎天塔上討論著重大事件。

葉瑋珊等人在擎天塔上商議一些事情,可是遇到了一些瓶頸後就沉默了!!張志文感嘆的說說:「好快啊!三年了。」

瑪蓮也感嘆又感到奇怪的說:「臭蚊子,這三年還不是因為你才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事發生!!只不過歲安城的進度似乎比仙者之城慢??」

侯添良也是感到奇怪說:「對啊!!為什麼會這樣呢??」葉瑋珊回答了他們的問題:「因為那邊是正統龍天仙帶著訓練,所以我們才會比他們慢!!可是至少沒人跑掉也沒人被殺掉過,除了他之外。」

這三年中葉瑋珊實行了地域式訓練,然後又因為人民都被換靈過所以才承受的住!!也是因為這樣所有人民才獲得自保能力。

可是有一人被殺了,他是沈商山!!很驚訝吧,因為他從噩盡元年被當時還是白宗宗長的葉瑋珊找到。

他要求完全式的引仙,也偷偷的在進行修練;才活這麼久,可是他卻密謀著要殺掉十仙然後佔地為王。

但事蹟敗漏,就算他連夜逃跑出歲安城結果還是被葉瑋珊的炁彈給轟上就死了。

這件事就是他們正在煩惱的第一件事要不要告訴沈洛年知道,賴一心和黃宗儒齊聲說:「就算是這樣,還是得給洛年他知道啊!!」

葉瑋珊也點頭,可是侯添良卻跳起來大叫:「一心、無敵大,可是妳們不怕被他殺掉嗎??」但是奇雅也說:「阿猴,先坐下來在討論吧!」

吳配睿搖頭說:「我們還是先處理各單位的事比較好。」其他人無抗議全數通過,所以眾人都回到自己的崗位了。

在仙狐祕境中一隻蟲和兩個人在一個洞穴裡玩,而凱布利是在沈洛年頭上然後懷真又要沈洛年抓抓。

沈洛年皺眉說:「凱布利、懷真你們也太放鬆在我身上了吧,尤其是妳懷真!!你該減肥了,還是跟當年一樣重。」

懷真嘟著嘴說:「你鬥這樣講人家,我要在消失一次囉!!」說完假裝要站起來可是沈洛年馬上一把抓住她的手說:「懷真,不要走。」

懷真看到沈洛年眼睛裡充滿悲傷後就眼眶濕潤:「笨洛年我再怎麼可能離開你,這百年是很難受的!!對了還有一件事我跟妳說不要太興奮喔!!」

沈洛年無感的說:「你不走就好,可是甚麼是會讓我興奮啊??」可是懷真還是無法說出口

沈洛年又說:「懷真到底甚麼事啊??這麼神秘,你越這樣我就越想知道啊!!」

懷真又猶豫了一下之後,很像下定決心後就回頭叫一個正在探頭探腦的小女孩說:「過來叫爸爸,洛年妳真的別太興奮!!因為她,很皮」那個小女孩大概120公分高、體重應該有20幾和一頭及腰的長髮和深邃的琥珀色眼睛還有穿著及膝的長袍。

沈洛年終於跳起來說:「懷真這樣子我怎麼可能不興奮呢??」懷真就無奈的說:「我就知道,可是我還沒取名子耶。」

沈洛年就想了四分鐘後:「啊!就叫做沈天天」懷真就對沈天天說:「你有名子囉!!叫天天」

沈天天對懷真說:「媽媽,天天好好聽喔!!我喜歡。」說完他突然衝到沈洛年頭上亂抓:「謝謝爸爸。」

沈洛年被抓到頭髮很亂:「懷真,快把天天抱走啊!!很痛。」懷真就把天天抱在懷裡說:「天天不行這樣抓爸爸喔,爸爸會痛痛。」

沈天天一臉委屈的說:「我只想跟爸爸玩」沈洛年就捏捏沈天天的臉頰說:「天天我知道你看到爸爸很開心可是還是要注意喔。」

沈天天很開心的點頭,沈洛年和懷真互看一眼之後無奈的說:「這孩子真是的」

沈洛年突然感到很像后土的妖炁卻不同,一直引發地震,他向沈天天說:「爸爸和媽媽要去做一件事,天天要乖乖聽凱布利叔叔的話喔!!」

凱布利突然化成人型,有著一頭金色短髮、大概180公分70公斤和一個藍色的大眼睛,穿著藍色牛仔褲和一件黑色的短袖襯衫。

沈天天卻鬧著沈洛年說:「不管不管我要跟爸爸媽媽在一起。」沈洛年正要開口時,懷真打斷了他想要說的話:「天天那你就和我們一起出去吧!!」講完後向沈洛年點點頭,沈洛年也算了!!

就這樣一行四人一同出了仙狐祕境,到了一個地方之後說:「祝融,是你來擾亂這個世界嗎??」

一個沉聲又帶氣勢的回答著沈洛年:「我並沒有擾亂只是我的另外一面后土說了一件事,我才會到這邊來。」

沈洛年冷冷的說:「五古仙??」祝融笑說:「你也知道?哈哈,這件事就是妳們搞的鬼?」

沈洛年又說:「水巨龜一族的五萬戰士全部被我們殺光了」祝融吃驚的說:「乳臭未乾的小鬼有甚麼本事??」

沈洛年說:「我們就來試試看阿,懷真妳帶天天到10公尺遠的地方去。」

沈洛年把天仙飛翼拿出吉光寶袋,展出十八撩亂中的飛砂

祝融被他用到胡塗了,可是她周遭馬上一堆火把沈洛年的身法用亂!!

沈洛年突然變成巨人,祝融也不甘弱勢變成全身紅通的巨象;在另外一邊懷真正要往沈洛年那邊去的時候,沈天天一把抓住他說:「媽媽別走,爸爸打得贏的。」

沈洛年一碰到祝融身體就感覺他是個滾開的熱水一樣,可是他又一直衝過來那就用自己的質量震開剛接觸到的祝融!

祝融也感到奇怪,但在沈洛年這邊又變回原本的樣子;祝融還不能仔細思考沈洛年就往這邊極速飛行。

他硬接了一招增加過質量的沈洛年自創的「嗤興」這招就是用天仙飛翼以上下快速的劈砍最後一下會換成出鞘的金犀匕往對方的頭直接以最大質量網他的頭給砍下去。

祝融硬接完變回原本的他頭從右上到左下傷到左眼的傷痕清晰可見,祝融也不再讓步就用了『火濤』!!

顧名思義就是火焰像滔滔海狼一樣以直往瞄準的目標衝撞過去,就算沈洛年在快也沒辦法躲掉畢竟還不是這種怪物級上仙的對手又是四面八方的快速過來,被轟上了十幾道赤濤。

他也用了『獵治』這招沒甚麼特別就是一直劈砍對方每一下的質量比上一下的還要大總共有三十下,第三十下是要配合懷的的雷數。『轟頂』可是到第三十下卻沒有像往常的轟頂;懷真看到這樣的情況跟凱布利說:「凱布利,掩護我。」凱布利點頭(話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化成人型就可以聽得懂其他人的指示)。

凱布利衝過去化了祝融的妖炁,祝融也一直往那邊灌妖炁越灌越被凱布利吸掉。

祝融正要繼續往沈洛年的方向去繼續攻擊時;懷真已經整待以暇的做出攻擊姿勢。

祝融心想我們實力相差不到哪裡去,可是是她比我強所以還是先別動手好了。

祝融先往地面落下懷真也跟著最後是凱布利;沈洛年正被沈天天照顧著他全身燒焦了還好有用渾沌原息才沒有更大的傷害,可是他昏倒了。

祝融說:「臭小子、小狐狸有緣再相見。」凱布利對他比了中指(沈洛年教他的)之後說:「去死吧!!誰想在跟妳再見。」

凱布利和懷真一起去看沈洛年的傷勢,沈天天說:「爸爸要三天才會醒來。」懷真點頭;至於沈天天他也是鳳體,能力跟他爸不太一樣是較少的時間能力和一種可以計算出任何事的眼力。

他們四個又重回了仙狐祕境。

-----------------------------------------------------------------------------------------------------------------------------

下文

白澤預言出在四天之後祝融會瘋狂的攻擊歲安城和仙者之城,可是沈洛年醒來聽到之後竟然講出了一番話使白澤驚慌失措!!懷真不在場也不知道為何白澤如此驚慌失措,那番話究竟是甚麼呢?

龍王母召開龍族高級幹部會議!!這事有何用意??是為了白澤的預言要保護自族的人民呢??還是因為不想把如此多數的即戰力給喪失掉呢??

沈天天的實力將會在四天後的大戰中揭曉,竟然是擁有如此的威力!!真不愧是鳳體和仙狐族長的孩子,可是竟被人偷襲成重傷!!那人是誰??使沈洛年和懷真的憤怒之心一直湧現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沈天天 三年
    全站熱搜

    呆寶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