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澤從仿仙界中告訴龍王母說:「我預言出四天後祝融會瘋狂的攻擊歲安和先者兩城,王母打算怎麼做呢??」

龍王母想了想之後說:「先叫洛年和懷真過來好了」白澤也點頭說:「也是,這種事還是得跟他們講。」

龍王母用輕即連絡上懷真:「懷真娃兒,有急事趕快和洛年過來龍宮。」懷真以無奈的口氣:「可以請白澤上仙和龍王母過來嗎?洛年他被..祝融打到昏倒了。」

龍王母大驚說:「甚麼??我和白澤上仙馬上過去。」斷了輕疾的連線之後白澤問:「敢請問王母發生什麼事呢?」

龍王母沉重的口吻說:「祝融把洛年打昏了。」白澤雖然心驚但還是裝出無關緊要的說:「王母我們先去吧!!」

龍王母交代敖容事情後就和白澤去了仙狐祕境,可是找了三天也才找到!!剛好到沈洛年醒來的那一天。

沈洛言看到是白澤和龍王母到就問:「白澤上線、王母發生甚麼事了?」白澤開口:「我預言出祝融要在一天後瘋狂的攻擊仙者和歲安兩城。」

沈洛年想了想說:「懷真妳帶天天和王母還有凱布利去別的地方,別太靠近這裡我要和白澤講些事。」懷真點頭

沈洛年和白澤說了十分鐘的話之後,白澤驚慌失措的找龍王母回龍宮!!可是懷真和龍王母都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了,所以都相同的問:「你們說了甚麼??」

則另外兩人說的則是:「我/他說如果祝融要攻擊歲安城和仙者之城的話我會交給王母您做的。」

懷真又問:「你怎麼能這樣??」沈洛年無奈看著她說:「如果我在一天後好不了去那邊不是白送死的嗎??妳不是問過天天我幾天才會恢復嗎??這也是在考驗他們的實力了。」沈天天說:「爸爸不催動原息的話還6天才會好,催動的話最快也要兩天才會好。」

懷真急了說:「那你至少發動魔法幫王母他們吧!!」沈洛年苦笑說:「我現在耗精神力的話我會好不了的」

懷真哭了說:「祝融到底對你做了甚麼??為什麼你會這麼久才會好??」沈洛年忍痛的把懷真拉過來把它眼淚抹掉說:「笨狐狸,別擔心啊!!只是他壯到我那下燒到我的胃和肝還有肺臟,放了火濤更嚴重了!!我有催動原息才沒更嚴重。」

懷真也不哭了之後說:「那我們去戰場我和天天幫忙王母凱布利照顧你。」沈洛年吃驚的說:「天天可以嗎??他只是小孩子而已」

沈天天在旁邊跟沈洛年說:「爸爸,拜託之前凱布利叔叔也跟我打過啊!!你忘了嗎??我還可以現形變成50公尺的狐狸啊!!」

沈洛年突然想到說:「對吼!!好我們現在就去跟瑋珊他們講吧!!」一行四人又出動了。

在龍王母這邊正跟白澤在對談:「洛年他真的這樣講??」白澤點頭說:「是,王母我相信不是他不幫忙是他在與祝融對戰中被傷的很重」

龍王母說:「召開龍族高級幹部會議」兩小時候一些蛟龍、應龍上、天仙都在龍宮中開會議。

全部蛟龍包括蛟龍王公和全部應龍包括應龍母后都問:「龍王母為何要破例召開幾萬年才一次的龍族高級幹部會議?才幾千年而已?」

龍王母回答說:「我族要再一次被祝融給削減只剩一半的人數了!!因為白澤預言出明天就是它瘋狂攻擊歲安城和仙者之城的一天。」

全龍震驚全部說:「龍族不能再承受一次這樣的攻擊了,我們兩族願為龍王母擊倒祝融。」龍王母欣慰的說:「感謝兩族的力挺。」

龍族三百名天仙三名上仙(敖容、敖冷)、蛟龍兩百名天仙五名上仙(當初攻擊沈洛年的四名蛟龍兄弟),最後應龍五百名天仙三名上仙(黑石、銀嵐)

一行一千多位天、上仙往兩城過去,蛟龍主守仙者之城,以龍和應龍各一百天仙支援。其他主守歲安城。

而他們在路途中看到四人在他們一千多名上、天仙更上面飛,沒錯那就是沈天天、沈洛年、懷真和凱布利。

他們下來跟龍族三位族長介紹沈天天是他們兩個的女兒,然後又先飛走了。應該是先去通知了。

在一天後的時間,歲安、仙者兩城充滿著怪異的氣氛,緝煉也和尤孟在兩百公尺遠看要不要支援。

突然大地一直震動在大約西方一千公尺爆出了一堆岩漿後有四名火焰巨象和一堆的你想的道的怪物,真的只能說一堆算不出來有多少可是實力大概都在妖仙高階和天仙初階的實力而已。

那四名火燄巨象其他三名換成火焰巨鷹、火焰巨蛇、火焰巨獅和火焰巨象一起走過來,這四名分別是祝融(巨象)、連天(巨蛇)、 祝方(巨鷹)、連肆(巨獅)!!實力也都在伯仲之間。

龍王母大叫:「眾龍族為龍族榮耀死守吧!!」全龍族大喊:「喔!!!!!」換祝融說:「眾妖給我掃平這兩城。」那些怪物也大喊:「喔!!!!」

尤孟正要動身的時候炁練拉住他說:「相信我要到一小時後才回決定情事,如果小雲他們輸我們在幫忙,小雲贏也不能大意。」

尤孟也認同也就坐下了;反觀戰場已經開始打了祝融部隊已經倒了幾十萬的怪物,卻還是很多一直湧到全龍族眼前!!

突然一個小孩子拿著金犀匕開始重砍那些怪物,而十仙正要拉他回到城裡時懷真說:「小朋友們現在他除了我這個媽媽和沈洛年那個爸爸,還有那個小影妖凱布利以外誰碰到她,她一律砍!!」

十仙也卻步了,懷真也跟眾龍族講了!!所以沒人敢碰她,只會支援她而已。突然一個火焰小鷹往沈天天放了一個很大的爆炁彈,沈天天硬砍!!雖然那個爆炁彈散了可是她也昏了。

沈洛年看到這個狀況火大了一直大力催動原息,他的傷瞬間好了大半!!接過沈天天的金犀匕就往那火焰小鷹方向砍,那隻火焰小鷹也變成巨鷹。

原來他是祝方,可是緝練和尤孟也在這時帶了兩族各妖、天仙各一千名衝上戰場幫忙!!

這時沈洛年也變巨人和巨鷹對決,懷真也勃然大怒放了雷術的最強攻擊!!一下掃掉了一半的祝融部隊。

之後又現形往連天的方向去,緝煉和尤孟正在對付連肆。底下的龍族和牛頭人還有狼人都看到傻眼了,連祝融帶來的妖怪們也看傻了!!

沈洛年因為大怒所以連祝方都擋不住他的攻勢而大小傷一堆,沈洛年叫:「臭狐狸準備啦!!」

之後用了『獵治』最後第二下的時候說:「臭狐狸放吧!!」之後就一個雷電附著在金犀匕上;沈洛年以最大質量砍斷祝方的身體。

祝方連一下都打不到沈洛年就被他幹掉了!!之後沈洛年對底下的龍、牛、狼說:「發呆啊??快點打啊!!」

然後大戰又開始了!!

-----------------------------------------------------------------------------------------------------------------------------

下文

大戰中沈天天被擊昏了,也因刺沈洛年殺了祝方;可是祝融卻笑了??這是為什麼呢??

大戰中卻又有一個上仙來替補祝方的位置,他的臉被一塊紅布遮住可是他讓沈洛年有一種親切感;難道他是沈洛年的爸爸??

大戰再次開打可是這次所有的怪物的實力都提高了一個檔次,難道是祝融搞的鬼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祝融 白澤 天天
    全站熱搜

    呆寶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