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我想讓妳在我手中被保護........這是一個孤單身影在居酒屋的想法!!

他看著周遭朋友一個又一個的得到幸福又都順利得走下去!!

就在『他』等『她』的過程中『她』也步入結婚禮堂了,這個男人叫:「張天戎」長得不錯,簡單講就是一個絕世帥哥又有185cm,70kg得黃金比例,可是他卻只是個「烽隆」基層的員工!!他也有台大學歷

他等的這個女人是叫:「魏蓉莘」而她也長得好看,算是一個人見人愛的美女也是「烽隆」中的員工;但她是總經理又有哈佛的高學歷還有模特兒般的身材175cm,50kg

他等了五年結果卻是看著心愛的女人跟另外一個男人手牽手步入禮堂,也是幸福到快滿出來的感覺

而這個與魏蓉莘步入禮堂的男人叫:「龍聖烽」他是一個大企業「烽隆」的老闆又有哈佛的學歷,除了這點他跟張天戎得帥可以說是武俠小說中的屠龍刀、倚天劍!!都是這世上最帥又最強的男人(最強只有龍聖烽而已)還有不輸張天戎的188cm,73kg

這三個人的預見要從都在建中的一天...........................

這一天龍聖烽依舊到他熟悉的體育場上打籃球,『他』永遠是場上最帥又最強的一個流星直到這天他遇到對手了!!一個能鎖住他的步伐和手感的男人

沒錯,那個人就是張天戎;在龍聖烽挑起1vs1對戰中他怎麼切都被張天戎的結實身體和防守技術而擋下,但是他的投射依舊得很準!!

拔起就投一聲「turck」!!空心入袋,張天戎笑了下一秒張天戎入的速度著實得讓龍聖烽給追不上;『他也笑了,兩人對笑;「這」是英雄惜英雄得笑』

他們兩個對望久久龍聖烽才出口說:「請問你叫甚麼名子??我頭一次遇到如此強大的對手」

張天戎笑說:「我性張、名天戎,我也是啊!!畢竟第一次看到如此準的射手」

龍聖烽自我介紹說:「哈哈,我性龍名聖烽,我們之後在對練吧!!」

張天戎笑著點頭:「我還有三個朋友跟我差不多強的,要不要認識他們??我們還差一人主打進攻參加比賽,因為我不喜歡進攻;其他三人也擅長防守沒有你這麼誇張的進攻技巧!!」

龍聖烽思索說:「那他們人勒??跟我們一樣在建中嗎?」

張天戎點頭然後指著球場另外一邊說:「對啊!!在那邊」有三個人分別叫:「吳証陞」、「林牧垠」、「李紀鳴」

吳證陞有178cm,65kg主打得分後衛一讓他上場,你自稱什麼腳踝終結者之類得別想耍倒他只有你被他耍過;三分球關鍵時刻心臟很大要他投可以進

林牧垠有170cm,70kg主打控球後衛他上場就是可以組織起整個球隊的攻勢,比指揮官還指揮XDDD防守他是靠體型噸位去硬扛

李紀鳴有誇張的200cm,98kg!!主打中鋒他手又長根本是禁區裡的op角色,幾乎對位到沒人煽的到他的火鍋也沒人可以阻止他得分

等等我有點偏題要拉回來了

就在這時魏蓉莘也剛好過來,看到五人在球場上的奔馳;突然一個瞬間張天戎和龍聖烽同時轉頭看著後面張天戎對三人說:「等等來2打3阿封(李紀鳴)你跟阿龍(龍聖烽)一起!!我跟阿歐(林牧垠)和阿牛(吳証陞)一對」

三人同時點頭,就在這一瞬間龍聖烽、張天戎和魏蓉莘的故事從當初的一見鍾情、到後來的怦然心動、到之後的終結成果,到再來的心碎滿地、到最後的再次遇見和終於一起!!這七個時間點我分七篇來寫

這第一個時間我到下一集在說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寶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