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最近幾集的洛年好像變質了,其實她沒變只是因為一族之仇才會變得認真又嚴肅得看待這件事啦XDDD

(讀者:ㄑ~說那麼一大堆還不出愛情小說,作者:抱歉抱歉快了快了((擦汗加跪下磕頭Orz )

好了接下來要進入主題啦

-------------------------------------------------------------------------------------------------------------------------------

沈洛年一行人一路上吼槟就在跟沈洛年爭執然後因為爭執關係就半小時才到天丞村,爭執的內容大概如下:

吼槟一直要懷真受刑彈沈洛年不讓步感覺她沒有錯所以不用受刑,吼槟因為把懷真父親得罪慣在懷真身上可是沈洛年不同意,因為做得是懷丰不是懷真所以跟她沒關係

就這樣的內容吵了半小時最後沈洛年用了一句話說服吼槟:如果我們兄弟一起做一件事但我們死了,恩怨也只會在上一代而以就算仇人再狠也不可能會對我們的孩子下手

吼槟終於點頭了,在一旁懷真看到他們兩兄弟不吵就笑著走過來了吼槟也笑笑的看著她沒說甚麼;突然一個莫名的危機就在談判和這半小時發生在天丞村中

但沈洛年等人在談判中的妖炁只專注在龍王母身上並沒有發覺到天丞村的危機,懷真過來之後說:「洛年抓抓」

沈洛年恢復人行幫他抓,然後天丞村的整體妖炁幾乎成了微弱狀態;可是他們三人到現在才發覺

沈洛年一行人就飛再快了點,天丞村中的主要兩大戰力沈天天和凱布利指丹丹沉睡於昏迷,但其他的村人就沒有這麼好運了,不是腳斷就是瞎眼的傷勢

狼鷹族因為先感到天丞村外有一大群不尋常的妖炁,他們就先飛往天丞村;果然沒多就就有一大群得犬戒族衝過來攻擊整個天獅族部落

雖然只有五六百天獅加七百天獅寶寶(在這幾千年又增加了幾百隻的後代),但是除了天獅寶寶之外可是人人皆兵也全是精英又加上幾千隻的狼鷹族的菁英和悍尉所以犬戒族也是很多強手受重傷,雖然最後是以量取勝!!

悍尉、沈天天、凱布利都是被一個黑影摸到就都昏倒了也就等於天獅、狼鷹兩族的領袖失去戰鬥能力,相對的兩族慢慢得處於在對戰的下風之後是直接潰敗

沈洛年和懷真還有吼槟也都分頭去看了沈洛年發現最多的重傷者和悍尉,而悍尉是直接站在那群重傷者的身前

沈天天則是被懷真發現在帳篷裡、凱布利昏倒在族長帳篷中被吼槟發現,沈洛年安頓好所有受重傷或的人之後再去問悍尉發生甚麼事

悍尉醒來之後感覺沒有手好整個天丞村所以整個臉就是呈現懊惱跟愧疚,之後又對沈洛年說:「洛年,我....我對...對不起你!!並..並沒有手好天丞村」

沈洛年做在他旁邊拍拍他的肩說:「沒事、沒事!!你們也是損失慘重,還有我族跟你族當定盟友了我不會讓接下來的族長斷了這個聯盟;是誰主使進攻你知道嗎??我感覺有犬戒族和一頭龍而且那頭龍很邪」

悍尉說:「我也不知道,我只在注意對付四大犬戒族高手....」沈洛年打斷了她的話說:「等等十三族犬戒長老不是最強的犬戒的戰力嗎??」

悍尉搖頭說:「還有他們其中四個人的弟弟,我接著剛剛的話題;就在我一一陸續打倒四個人後就有一團黑影觸摸我的身體,我就昏了」

沈天天就在這時醒來說:「爸爸我也是」凱布利也跟著醒來可是打著頭說:「我不同我還有躲過幾次我式著攻擊他沒用,在我砍了她一次之後他就趁機摸了我的頭就昏倒了」

沈洛年突然想到回頭看著懷真說:「懷真妳媽死了嗎??」懷真努力想了想然後說:「我是不知道啦,可是我所知道的是他在我很小就發瘋得跑出龍宮。」

沈洛年心想不可能以龍族的數量要找人很簡單,搞不好是他們派的!!他之後先變成天獅的樣子然後說:「我去龍宮一下,不會殺人!!要問清楚事情,你們別亂跑喔!!懷真顧好天天」

懷真正要開口說:「洛年...........」沈洛年就飛走了,他心想那隻龍有虯龍族得氣味!!沒道哩,不然就是龍王母先發制人

一眨眼就到了龍宮入口守衛問:「何人?」沈洛年答:「天獅族。闇煌」突然守衛呼叫:「請數名天仙及龍王母出來」

沈洛年笑說:「你以為這樣能擋得住我,今天我會被你們擋下我沈洛年跟你性」

龍王母從後面也笑說:「不要衝動,天獅族族長。闇煌;你們退下,別惹到面前嗜血的獅子」

敖各也說:「這地方是龍宮不是你家的地方,別以為你這霸道可以在仙界立足」

沈洛年搖頭笑說:「就看看吧」然後眼神犀利掃過龍王母等人說:「說!!你們派誰攻擊我們村莊??還是不是你們指使得?」

龍王母晃住了後說:「什....什麼人?我們怎會知道啊?!洛年你在講什麼啊??」

沈洛年又說:「裝傻嗎??那之龍是虯龍的氣味,又帶一股古邪之氣!!快說別讓我不耐煩」

龍王母和敖各一起說:「不是我們指使的!!」沈洛年心想龍王母是不會騙人,但敖各就不知道了等一下....該不會是第四代屍靈王把敖容叔給復活了吧...

沈洛年說:「好、那三萬人呢?」龍王母冷笑說:「這件事,我覺得先讓我們幾名上仙先過過招如何??」

凱布利和吼槟在瞬間也到了,三人互相對笑了;吼槟憤怒說:「你們虯龍做是真的卑鄙又沒變」

敖各也笑說:「哈哈,你們看後面」尤孟和緝煉有著絕心的看著他們三人,沈洛年對凱布利和吼槟說:「我對付敖各和尤孟、緝煉你們想辦法拖住三龍族之主!!如果可以盡量配合,凱布利主要擾亂堆方身型、哥你主攻他們」

沈洛年說:「天獅族給我上!!」說完話三人按照計畫實施龍王母和尤孟、緝煉兩人互相點頭之後也衝了!!

沒想到沈洛年跟龍王母的頭腦是相通的,三個最強大的組合對上一個鳳體、而鳳體左右手則對上三龍族之主

這場最激烈也是最強的上仙對決結果是如何呢??

-----------------------------------------------------------------------------------------------------------------------------

下文

這9個仙界的頂尖高手的對決卻是有人設計的,是第四代屍靈王嗎??還是跟光靈有關??那是因為沈洛年又發現那股古邪中竟帶著一份至高無上的光芒,這原因是?

懷真帶著沈天天到龍宮前,看到這幾人的對決!!沈天天一眼看到就很不開心的說:「爸爸他們被設計了!!」,為什麼他連這種事都看得出來啊?!懷真心想之後又想是那頭龍搞的鬼嗎??

那頭龍竟有光靈及闇靈的能力,他是誰竟有如此大的能力;沈洛年第二次感覺頭痛了,因為要對付闇就夠麻煩了!!現在有給他加上光,這....這根本無解吧!!可是這件事就跟光與闇有很大的關係!?是甚麼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獅
    全站熱搜

    呆寶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