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祝方一倒下的那一剎那,後頭的祝融卻笑了,而且是那種很戰慄或會讓人不寒而慄的笑聲!!

也就在那一刻後頭又爆出一道妖炁,正往全部怪物衝去;全部怪物好像又有力量又衝上去跟龍族硬拼。

那個放出妖炁該說是人??還是說是妖怪呢??又或者是綜合體??有著巨人般的身體又有一些像算是妖界才有的特徵之類的

可是他的臉很剛好的被一塊紅布給擋住,就在二秒後還沒有人搞清楚就一道光就往沈洛年衝去;沈洛年也約略被嚇到點!!

但這就是戰場,每時每刻都會有新的敵人跑出來跟你展開生死對戰;沈洛年嚇道之後又是那副不在乎的表情

讓全部的龍有種他到底有沒有較細的神經,感覺都全部是很粗粗到不行的神經嗎??

可是心思較細膩的龍會發現他無時無刻在注意沈天天的方向,應該也是怕他的女兒傷勢過重而多昏睡了幾天。

但是因為那些怪物一直不要命的衝上去往龍族的方向攻打,所以也不能只注意那邊。

又在這時祝融又方出像剛剛的笑聲,之後所有的人都感覺到為什麼所有怪物的實力又更上一層了??還是這些怪物原本是和祝方式同體生物??所以祝方一死被分支的力量又回來了嗎??但又不像。

但是主要知道是祝融搞鬼就已經很萬幸了!!因為至少知道大家最該擊敗的是誰。

在八位真正怪物級的纏鬥中,沈洛年跟那個巨人的戰鬥越處下風;跟剛才震怒的他完完全全樣子真的不一樣!!

巨人用他的尾巴一直擾亂沈洛年的攻勢,但在他的一招一式中竟挖掘出沈洛年深層的記憶!!

沈洛年看到那雙手和那結實的身體,竟勾勒出他最不想再想起的回憶;就是在一晚中睡起要去上廁所的他卻發現他的爸爸媽媽都不見了!!他那時心想自己先上完廁所再等爸爸媽媽回來好了,可是他上完廁所等了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直到天亮

他穿好衣服和帶好錢之後開門卻發現媽媽倒在門口怎麼叫都叫不起來而且身體已經是冰冷的,他直接哭著衝進去家裡打給他的叔叔沈商山叫他馬上過來。

這件沉寂已久的陳年往事;在他的心中一下蹦出來!!他悲傷又憤怒的大叫:「沈翼式,你這傢伙竟然把我媽害死!!我要殺了你!!」

那名男子聽到後就平淡的說:「要不是她的話我怎麼可能還會讓你留在這個世界。」

可這時的沈洛年甚麼話都不可能聽得下去了,他先用了十八撩亂的「飛砂」接著又用他的「嗤興」兩招下去卻都被沈翼式給擋住。

沈洛年心想怎麼可能呢!?懷真在另外一邊對上的連肆也在一瞬間不見了,她正在想的時候連肆忽然從她的頭上咬下去了!!

可是懷真笑了,懷真心想我是故意引你過來的、受死吧!!連肆就直接被懷真一爪撕成兩半了

但連肆的妖炁卻往那些怪物衝去,那些怪物又變強了;龍王母和蛟龍王公還有應龍母后看到戰場的情況之後都皺起眉頭了!!

可是尤孟和炁練也是瞬間秒殺了連方,但他們也是身經過一些的大戰役;所以他們同時說:「糟了!!」

說那時遲那時快所有怪物已經變得超越了、蛟、應龍三族的天仙了!!

全龍族的天仙被打得潰不成軍!!龍王母衝了下去打倒又是一排多的怪物們,可是下一波衝上來的怪物又更強了;尤孟和炁練這時大叫:「小雲、小清、小火別一波一波的打要全滅,要不然最後的幾隻怪物會比在場所有上仙強!!」

三龍族族長一聽到之後說:「龍族感謝了牛、狼族!!」一瞬間就看到三龍王就開始集起妖炁,應龍母后用輕炁衝殺了一排又一排的怪物之後蛟龍王公業用凝訣把一大堆的怪物砍的屍骨無存、最後的龍王母直接用比祝方還大的爆炁彈轟掉了剩下的怪物們!!

龍族全都傻了,同時說:「龍族當時的三少主就是這種的威力嗎?!」

祝融又笑了,同時他的妖炁又變得更強大了;尤孟和緝煉還有懷真說:「糟了!!原來怪物只是個幌子,真正要毀滅兩城的是他!!」

可是眾人發現在一旁的沈洛年越往沈翼式的方身體打身手卻越遲鈍!!

沈洛年在這時卻笑了;全部得妖怪連祝融都不知道他在笑甚麼??

沈洛年冷笑得說:「沈翼式,你知道嗎??媽媽他正在你背後喔!!」沈翼式一聽到就回頭看,在下一秒他的頭就落地了!!

沈洛年笑說:「謝謝妳,媽媽」祝融看到後心想我一手培養的沈翼式竟在最後被他的兒子給殺死,難道真的是吳天柌的靈魂來幫忙他兒子嗎??

沈洛年、懷真、尤孟、緝煉、敖雲、計火還有應輕到了祝融面前之後沈洛年說:「祝融你的計畫到底是要幹嘛??這一次給我說清楚!!」

祝融笑著說:「這次我是要來滅了兩百年前讓妖界和人間重新連結上的罪魁禍首,那就是你沈洛年。」

沈洛年卻說:「要殺你來啊!我沒在怕的,再說我沈洛年不是被人唬大的。」

下一秒沈洛年就抓著祝融的頭往他的頭撞帶著有些高昂語調卻又不失王者風範的說:「如果在傷害到我的妻兒和夥伴還有在場的上仙的話!!我不保證息壤會不會在掉下去。」

祝融也兇狠說:「我就偏偏傷害你的女兒,看你能怎樣。」沈洛年陰沉的說:「后土,給我出來要不然我會把你的所有輕疾給毀掉;不讓你知道所有妖怪們的計畫阻止他們,也讓你變得不被五古仙信任!!」

祝融馬上變成后土到沈洛年面前,后土就說:「鳳體,拜託妳別這樣。」沈洛年說:「后土跟她說她如果真的傷害到對我來說重要的人的話,我真的會把息壤不斷的給他沈下去不讓他在吸收原息!!」

后土說:「馬上轉告」

-----------------------------------------------------------------------------------------------------------------------------

沈洛年的言語中透露出小時候重視家人和朋友的心情,現在因為有懷真又有天天和凱布利還有一些重要的朋友!!重新讓他撿起了那個時候的感覺,但是祝融是否會聽他的話不去攻擊龍族和十仙以及他的妻兒呢??

焰丹、羽霽、山芷都同時前來拜託沈洛年、懷真幫他們的族長及退另外一個敵人,懷真和沈洛年都很吃驚!!因為畢竟是窮奇、畢方和麟吼三族的族長,竟然還有打不退的敵人??

沈天天在半途中說了:「爸爸、媽媽他真的很強喔,因為我看過他在你們和祝融的戰爭中」沈洛年和懷真還有三小都同時互望了望,因為沈天天的每一句都可是千真萬確的;『他』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后土 祝融 妖怪
    全站熱搜

    呆寶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