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槟就說:「大概在東方.....」沈洛年先制止他的接下要講下去的話說:「哥你等等,我要先思考妳給我講的那些話」

吼槟點頭並用眼神叫那些天獅醫療團出去,然後就和懷真、凱布利、沈天天坐著休息(他們的對話都是站著)

沈洛年得心中想說不復仇就會對不起這些三百頭菁英天獅和一些後代了,可是復仇又會對不起懷真

沈洛年起來面無表情說:「我出去一下」懷真和吼槟說:「等...」還沒講完就飛出去了

沈洛年面對天獅族的領地「天丞村」後的一座山,把妖炁放道為弱的狀態然後射向那座山的深處。

那座山的靈智妖得階段和剛妖仙得妖全部一湧而出,沈洛年大叫:「啊~~~~~」

就在喊完的瞬間他的爪子和嘴角都是血,沈洛年冷笑說:「哈哈哈哈哈~我決定了!!我不復仇也不會做事不管」

懷真和吼槟在一旁看又同時對望說:「難道是要跟龍王母談判??」沈洛年又恢復平常說:「出來吧!!你們四個」

懷真往對面一看是沈天天和凱布利,懷真就笑說:「洛年,該是讓天天和凱不力練習殺妖一下了,怕以後有人會笑啊!!」

沈洛年點頭然後正準備在用一次的時候突然說:「懷真這次要你用,因為剩下得那些妖仙都知道是我的妖炁了」

懷真說:「像你剛剛那樣就好了,我會」懷真放出去之後說:「糟了沒控制好」妖仙就都出來還有一隻天仙呢!!是一族,跟犬戒族應該有關係。

吼槟說:「凱布利、天天等等,他們好像有事相求」沈天天已經衝出去了馬上急踩煞車凱布利則是在等

吼槟又跪在沈洛年旁邊說:「族長那是狼鷹族有鷹的翅膀和眼力還有狼人的身軀有談判和專屬的語言還有好的溝通能力,比犬戒族好溝通;那名天仙有事相求的樣子,是否要槟去前往邀請過來」

沈洛年點頭說:「請該族族長到我的帳篷,還有問他們可不可以派菁英跟凱布利和天天對打?」後面對沈天天還有凱布利說:「別下太重殺手,用三成見好就收!!」懷真在旁一看心想才剛接就比龍王母還要權威,好帥啊!

沈洛年帶懷真一起飛回了族長帳棚,吼槟去狼鷹鷹族族長問說:「請問狼鷹族族長貴姓大名?之後我族族長請您去他的所居,請問您是否願意賞光??還有可以請該族菁英一百人跟我族族長的孩子和夥伴練習嗎??」

狼鷹族族長說:「不不不,我沒甚麼尊貴得我敝姓:悍、小名:尉,當然當然貴族長果然有眼力看得出我有事相求!!可以可以」之後吩咐人去

吼槟看到都好了之後指引悍尉說:「悍尉族長請您跟我走」

之後到了帳篷吼槟仙說:「族長槟要出去嗎?」沈洛年輕輕搖頭說:「不用,在我旁邊就好」之後向悍衛說:「請問悍尉族長有甚麼事呢?」

悍尉趴在地上說:「天獅族族長別這麼客氣,可以叫我阿尉!!我族的狩獵地點有一絲絲氣息,小孩感到都不舒服所以阿尉才來拜託沈洛年族長」

沈洛年飄過去把悍尉扶起又拍拍他的肩說:「不用這麼客氣,叫我洛年」悍尉看著他說:「可是..」沈洛年又拍拍他的肩說:「沒關係,帶我去吧」悍尉磕頭說:「好,洛年」

沈洛年大喊:「該走了你們兩個」沈天天拖了三十頭的狼鷹族菁英凱布利脫剩下的七十頭菁英,其他的狼鷹部隊在後面扶著;悍尉看到後說:「這是?」沈洛年笑說:「沒事的,只是把他們打昏沒下殺手的」

悍尉輕點頭說:「丟人現眼,還不把他們背好別讓天獅千金受傷了!!還有洛年的好夥伴別讓他的肩膀受傷」

狼鷹族就分別一個個背好悍尉說:「那請你們跟我們走吧」沈洛年點頭

就飛了一天(狼鷹族行動較慢洛年等人就陪他們慢)之後就到了目的地

那一絲絲氣息一上來沈洛年和懷真就感覺很舒服,可是吼槟說:「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

沈洛年遲疑後驚訝說:「這是虯龍族得氣息啊!!難道是..」然後他也覺得不舒服了

兩個人同時大叫:「敖各!!!!」地下聽到開始裂開一道痕一頭比尤孟和緝煉還大的龍出來了沒錯那就是敖各

沈洛年尊敬說:「請問老龍您是敖各嗎??」那頭老龍說:「沒錯我就是」

在一翻噓寒問暖、問題答案之後大致了解了!!原來當時龍族暗殺部隊的老龍是敖各的爸爸敖赤,青龍忘了這件事所以就叫他去殺敖各

可是畢竟敖赤比青龍還精所以老早想出方案,就是把敖各封印在地底之後把敖各的人偶砍掉頭,那個人偶其實裡面是一隻很大的靈智妖

所以青龍以為敖各真的被敖赤殺掉就走了

敖各說:「天獅族族長-沈洛年,該不會是那些狼鷹族小孩講得甚麼人類英雄闇神沈洛年吧?」沈洛年恭敬說:「沒錯,那是孩兒我不才!!敖各爺爺要通知現今虯龍族的族長敖雲姊姊嗎??」

敖各點頭說:「好拜託你了,但你知道那件事吧!!雖然你才幾百歲而已」沈洛年點頭後用輕疾跟龍王母說:「王母,敖各爺爺並沒有死他在狼鷹族狩獵地點大概在先者之城南方七公里,還有我有事要跟您談判妳最好帶敖冷叔一起」

龍王母說:「好,等我去叫敖格伯伯先別走!!我知道了是那件事吧!!」

沈洛年轉頭說:「敖雲姐姐說請敖各爺爺請您先別走,那件事我知道啊!!」敖各嚴肅說:「你想怎樣??」沈洛年也嚴肅說:「一族之仇不能就這樣不管,但不是復仇我只是咬好好的談判」

敖各用很大的殺氣跟他講:「你最好別動小雲要不然....」沈洛年也用他的殺氣說:「我動的話你想跟我拚嗎??別傻了,妳真的跟我打也沒有勝算」

兩方得妖炁一碰到敖各雖然強大但是沈洛年得妖炁更強大,懷真看到這場面緩何兩位情緒說:「敖各伯伯別生氣洛年他就是這樣對不起啦!!洛年妳也真是得,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敖各伯伯呢!!」

兩人把妖炁收回但還是用充滿殺氣的雙眼對看,尤孟和緝煉同時說:「那是敖各叔的妖炁,和另外一股妖炁對撞那股妖炁有一些像洛年小弟的!!走吧」

龍王母一感覺到就叫敖冷在快一點,因為他怕兩人打起來!!尤孟和緝煉他們和龍王母同時到

尤孟和緝煉發現兩人在用殺氣對望,他們兩人偷偷到兩人後面同時打了兩人的頭後說:「敖各叔/洛年幹嘛這樣子嘛,都是朋友啊!!」

兩人才肯作罷,龍王母也發現沈洛年的心情差不多要崩潰了!可是看到龍王母之後就發鬆了,沈洛年嚴肅說:「槟你先帶天天和凱布利回天丞村,等妳回來我就會正題了,快」吼槟點頭說:「好,族長」

就十分鐘後吼槟說:「族長,小千金和您的夥伴都安置好了」沈洛年微笑之後又嚴肅說:「不錯,然後你們虯龍族、牛首妖族、狼人族當時到底怎麼殺了我們天獅族三萬多人的」放出咄咄逼人的妖炁,尤孟用殺氣回說:「偷襲、正面進攻為後是濫殺」

沈洛年說:「尤孟叔,我當上天獅族族長就是為了這個事件!!你們趁我媽不在就差點滅了我族,還有把我爺爺殺了!!你們三族是否過分了點」

尤孟、緝煉、敖各同時說:「那是你們天獅太傲慢濫殺無辜,連其他族的小孩都殺你說該不該滅?」

沈洛年冷笑後大努說:「是啊!!你們有沒有想到會有吼晴後代來報仇,你們在殺我族人民也沒在想的啊!!要不是我爺爺用性命換三百小天獅性命你們會放過嗎??你們也想想自己做了甚麼!!媽的,不要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

三人同時低下頭換敖冷說:「你又在囂張甚麼!!別以為我們制不住你」吼槟在旁邊也放出妖炁說:「你想試試嗎??我可以殺了你吸光你的血」

龍王母把敖冷壓下來說:「冷別衝動,你打不過在場任何人!!洛年那就算這樣,你也說過不對任何一族出手畢竟是一族之長所以要遵守承諾!!」

沈洛年冷冷的說:「那你們分別挑出三萬虯龍、牛首妖、狼人我就罷休」五人大驚連懷真和吼晴都驚訝了!!

龍王母結巴說:「這...這不公平」沈洛年用冷冷的眼光向那五人同時望了說:「是啊!!不公平那我族三萬人的命還來」

龍王母說不出話,尤孟說:「這也太過分,畢竟現在跟古代....」龍王母好像想到甚麼直接打斷尤孟的話說:「尤孟叔叔別說了,當時是懷真爸爸提議得仙狐族也有插手這件事」

沈洛年看懷真之後有向五人說:「她是內人她我就算了,可是別想岔開話題」

龍王母說:「她可是虯龍族另一個榮耀『敖姡』和她爸爸『懷丰』的混血,敖姡和懷丰才是這件事的主謀....」

沈洛年瞬間到龍王母眼前揪起衣領說:「我說過別岔開話題我還回怎樣我不知道我會怎樣」尤孟和緝練一個被沈洛年的左手擋住另一個被吼槟擋住,兩人對望笑了

之後沈洛年都放開說:「總之懷真我不會讓他有罪,畢竟她也是受害者在她還沒出生她爸她媽就策畫了毀滅天獅一族,跟她並沒關係~還有如果你們沒有準備三萬的牛首妖、虯龍、狼人就完了,要是沒有我不會遵守不進攻三族有可能會滅了三族!!三族的存活自己決定吧!!」

-----------------------------------------------------------------------------------------------------------------------------

下文

尤孟、緝煉和龍王母還有敖各的抉擇到底是甚麼??他們會全面跟沈洛年開戰嗎??還是會準備三萬牛首妖、狼人、虯龍給天獅一族呢??

懷真的身是一爆發吼槟剛開始並不諒解,但是沈洛年講了一翻話也對!!因為她的確實還沒出生就有這次計畫跟他並沒有關係!!可是在剛回到天丞村的時候三人傻了!!竟然有部隊進攻天獅族,還有狼鷹族的精英倒在那!!每個都重傷,天天和凱布利也都倒在地方大小傷口一堆,悍尉在所有的重傷者前站著面昏倒了!!究竟是誰敢進攻我們天獅一族還有我們友族狼鷹族呢?沈洛年如此大喊

悍尉醒過來後覺得很對不起沈洛年,因為他們被犬戒族進攻!!可是主使並不是犬戒族好像是更厲害的人,沈洛年給了族裡所有人保證絕對會把主謀抓到他們眼前殺掉他!!那人有龍的氣味,沈洛年在想是否是龍先下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族 菁英
    全站熱搜

    呆寶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